來不及來不及來不及星期六下午和琳紫去看了老師是最後一面嗎好像又不是見票貼到的是老師你知道我去看你了嗎你有沒有一直等我去看你ㄚ我好想你好想你想宿霧以前和你相處的種種想你曾經跟我們說的話我一目目在眼前總算去看你了那天巴里島不能送你最後一程但我心裡是默默祝福老師我真的到現在還不能過的去想起你馬爾地夫還會讓我想哭昨天把眼淚給忍住不想讓你看我哭泣的樣子因為在你面前我一向禮服是笑的最開懷的ㄚ你還記得我的笑容嗎你說過我是真心的笑容的你給了我無限西裝外套勇氣和信心是你讓我相信我還有存在的價值也肯定我自己ㄚ老師我答應你會好ARMANI好做一個人的本份不會讓你失望因為我相信老師會在天堂看我們的表現希望有G2000一天你會以我為榮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