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心情很頭腦
其實這幾天自己有發覺很像沒有認真的看書,所以昨天就拿起書本閱讀和分享了之前陪爸爸在醫院時抄的筆記(在臉書)。
沒想到今天的塔羅小聚會再次的提醒了vivian~
今天抽了~
控制 師父
政治手腕 單獨
第一次抽到了師父牌,卻不是在好位置,老師說希望下次看到它出現在左上(控制)的位置。
整個牌的重點:自己單獨(看書,保持、安住自己的在),和自己與師父連結;老師說:如果是抽到開心的牌,回家反而容易忘記,我抽到的是提醒的牌,只要回家花時間與自己連結,就會有很大的轉變,就"回家"了。
最後老師又讓大家重輪一次,抽一張的牌~
我抽到---寧靜
老師說:跟前面抽到是互相呼應的,再次提醒。
其實今天結束時有種想哭的fu,但是因為趕著要回家,所以壓抑住了,騎車的路上只流下了兩行淚,就沒了,或許是能量沒有釋放出來,所以整個覺得悶悶的.....
最近的外境實在是太亂了,導致我的心境也是,所以才會有控制牌的出現~
一大堆我不想做但卻不得不做的事在干擾著,所以老師說我整個人會很不舒服....
---------------------------------------------------------------------------------------------------------
還有....就是覺得很無奈.....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哪裡都不去也好......
哭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