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只是想來抱抱你
讀『快樂學』,延續心靈地圖我們更深入往下探討在生活中的快樂與追求,追求的與努力的,是否已有收穫。同學在深刻的瞭解彼此之下,越來越能將『書裡的世界』延伸應用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真心希望彼此不僅以文會友,也能讓彼此的價值觀與生活哲學相互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圓滿。
許多伙伴關心的議題,常常不僅限於自己,大多都希望關係更圓滿,夫妻關係、親子關係、人際關係等,最喜歡聽伙伴說起,因為參與讀書會後的成長與改變。
伙伴談到前一晚,臨睡前原與丈夫如同往常各做各的事,丈夫準備上床了,而自己則是想要利用寧靜的夜晚讀點書,正打開書,想了一回兒,回頭敲了門,丈夫正在訝異時,她對他說『沒事,我只是想來抱抱你!』

幸福,有時候真的是在眼前,不是沒有,而是不知道自己能輕易擁有。這句好話,讓我放在心頭!
伙伴們聚在一起,更希望彼此都能更幸福,更快樂!
『沒事,我只是想來抱抱你!』
P>S 下週讀到第十四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