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盤了!!!!
一夜之間擦槍走火,一抹瞬間天 塌了下來....
就在這時...
我再也忍不住,或許妳也是...
別對我予取予求,收起妳放肆的態度....
很多時候只是對一個長輩的尊重,從前知道自己的力量抵不過你們,把你們無理的要求奉為假的聖旨,不敢有冒犯的行為.....
可是註定會發生的事還是免不了...
肢體衝突打得火熱,我拋開害怕,勇敢抵抗...
這不是小孩子任性、衝動的壞樣子,是表達我壓映很久的心情....
雙臂酸疼,額頭出現一道傷痕,胸腔的無力感....
剛好符合難過的場景...
第一次破天荒眼珠子的水隔了十幾分鐘才落下....
而那十幾分鐘的時間則是慌張的準備離家的用品,藏好可能被破壞的東西...
我真的是什麼都想的到....
最後我問我自己,我愛我的媽媽嗎?
我..我愛阿!我其實是愛的~~~
怎麼這時候我會回答這種答案阿!?
一直處在困難的問題裡....
沒了鑰匙的鎖,其實很好解開的...
就在於其中最複雜的思緒,否則一切簡而易簡....
曾經失了魂的鎖快要為我而打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