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波低潮...........
上週~
在跟死黨討論去度假之事後....
心情稍微好些....
但是...
星期五放假,在家看了電視新聞之後....
我們的度假...
被無限期的延後...............
因為...
流感再現...............
....
心情又當到谷底....
而且還伴隨著恐懼....
6年前SARS....
媽媽還在紐西蘭....
哥哥身體還正常....
我呢?
在低風險區的台中....當時,我們公司都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因為台中的大眾運輸....
)...
所以,大家感染的機率低很多...
加上我們全公司都很怕死...
業務都改用電話聯絡...
出貨則委託貨運公司或郵差...
所以,
我們全都安然的度過...
除了沒去逛百貨公司和旅遊外...
生活一切照常....
現在...
我每天都搭公車上下班...
而我那班公車還經過松山機場....
每回下班就會遇到剛回來的旅客,大包小包的....
萬一,這當中有一個帶原者....那....
我家可是有個80歲的老母親,
再加上我那破病的哥哥...
好想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