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寓意的故事
有寓意的故事
Corporate Lesson1當老婆剛剛沖完澡出來,老公正要開始淋
浴時,門鈴響了,在幾秒爭吵誰該去應門之後,老婆放棄了,
裹了條毛巾急忙下去開門。
她打開門,看見Bob,他?的鄰居。在她還沒開口之前,Bob就說“如果你把那
條毛巾拿下我就給你$800”。老婆想了想,就脫下毛巾,赤裸站在Bob面
前,過了幾秒Bob給了錢就走了。
老婆興奮她的好運,裹上毛巾上樓。
她回到浴室,老公問她:“剛剛是誰呀?”
“隔壁的Bob啦”她回答。
“很好”老公說:
“那他有沒有拿他欠我的$800還我呢?”
故事的寓意在未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永遠不要輕易自行判斷而造成錯誤,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難堪。
( ~~ 要謹記在心!)
Corporate Lesson2 有個牧師開車在路上見到路旁有個修女, 便停車
主動載她一程。 她進車後便翹起腳來,讓她可愛的美腿從長袍中
露了出來。 牧師看了一眼,高興的差點讓車子出了意外。在控制車子後,他偷偷摸摸的將他的手往美腿上
移動。
修女看了看他便說:
神父,記得聖詩129嗎?
神父臉紅連忙道歉,他被迫移開他的手,
但是他的視線卻離不開他的美腿,
在幾次換檔之後,他的手又再次滑向美腿。
修女又說:
神父,記得聖詩129嗎? 神父又再一次道歉:
對不起,姊妹,肉體是虛弱的!到達修道院後,修女下車給了他寓意深長
的一眼就走了。 當神父回到教堂,
他急忙拿出聖經,
想找出聖詩129是什麼?
聖詩129節: 走向前並尋求, 再更深入一點,
你會找到榮耀的! 故事的寓意 永遠對你的工作保持熟悉,
不然你會錯過很多機會的!
( ~~真是寓意深遠啊!)
Corporate Lesson 3 業務代表、行政職員和經理一起走在路上,
去吃午餐。
意外發現一個古董油燈,他們摩擦油燈,
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蹦了出來!
精靈說:
我通常都給?人3個願望,
所以給你們每個人一人一個。我先! 我先!
職員搶著?:
我要到巴哈馬,開著遊艇,自在逍遙!
噗! 她消失了 換我!換我!
業務代表?:我要在夏威夷,和按摩女郎躺在沙灘上,
有享受不?的生命之?!
噗! 他消失了
好了現在該你了!精靈對經理說。
經理?:
我只希望他們兩個立刻回到辦公室
故事的寓意
?住,永遠讓你老闆先說話!
( ~~ 真是百年真理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