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威馬遜”給海口市演豐鎮演南、蘇民兩村的村民造成很大的損失。為幫助村民渡過難關、重建家園,7月23日下午,海南嘉翔體育休閑有限公司職工帶著30萬元現金和一大批物資趕往演豐鎮,將現金和物資交到演豐鎮演南村和蘇民村村民手中。(南海網記者孫令正攝)
  7月23日下午,嘉翔體育的職工們帶著30萬元現金和一大批救援物資,在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的陪同下,來到美蘭區演豐鎮演南村和蘇民村進行慰問。嘉翔體育副總經理唐輝武和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親自將30萬元現金交到兩個村的村幹部、村民小組組長、五保戶和孤寡老人手中。(南海網記者孫令正攝)
  南海網海口7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颱風“威馬遜”給海口市演豐鎮演南、蘇民兩村的村民造成很大的損失。為幫助村民渡過難關、重建家園,7月23日下午,海南嘉翔體育休閑有限公司職工帶著30萬元現金和一大批物資趕往演豐鎮,將現金和物資交到演豐鎮演南村和蘇民村村民手中。
  當天,南海網記者在演南村委會瞭解到,颱風不僅刮壞了該村將近兩百多間房屋,而且推毀了村民賴以生存的橡膠、花卉等產業。據不完全統計,此次颱風給該村造成“上千萬元的損失”。而據蘇民村委會支部書記葉顯豐介紹,颱風“威馬遜”給該村的橡膠、花卉、養殖都產業造成毀滅打擊,“直接損失超過億元”。
  海南嘉翔體育休閑有限公司近幾年在演豐鎮發展現代農業旅游觀光業,經過幾年的發展已初具規模,8千多畝的楊桃、1萬多株的荔枝,長期飼養的家禽,2千多株的苗木即將上市,一場颱風一夜之間就毀了這幾年的辛勤付出。據該公司副總經理唐輝武介紹,颱風造成公司損失近2600萬元。
  經過兩三天的積極自救後,7月23日下午,嘉翔體育的職工們帶著30萬元現金和一大批救援物資,在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的陪同下,來到美蘭區演豐鎮演南村和蘇民村進行慰問。嘉翔體育副總經理唐輝武和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親自將30萬元現金交到兩個村的村幹部、村民小組組長、五保戶和孤寡老人手中。
  蘇民村湖頭二村民小組組長郭澤文收到5000元救助金後開心的對記者說:“這些錢我們將用在修理線路、疏通公路、修理水庫等工作中,保障村民們的基本生活。”
  嘉翔體育副總經理唐輝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雖然企業本身也收到重創,但經過自救情況已有所緩和,作為企業應該投入到農村的災後重建中,為村民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我們也希望能夠帶動廣大人民群眾參與到抗災救災的行動中來。”
  7月23日下午,嘉翔體育的職工們帶著30萬元現金和一大批救援物資,在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的陪同下,來到美蘭區演豐鎮演南村和蘇民村進行慰問。嘉翔體育副總經理唐輝武和海口美蘭區副區長謝輝文親自將30萬元現金交到兩個村的村幹部、村民小組組長、五保戶和孤寡老人手中。(南海網記者孫令正攝)  (原標題:海口一企業颱風中損失2600萬元 仍出資30萬元救援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