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1月21日報道,日本漁民於當日在日本太極灣開始大範圍捕殺海豚,目前已有數十頭海關鍵字豚被殺。多國此前對此舉表示極力反對,但並未得到日本漁民的響應。
  據悉,太極灣正是2009年奧斯卡獲獎紀錄片《海豚灣》中日本漁民殘忍捕殺海豚之地。此次捕殺於17日就已開始,漁民們還專門在海灣周圍掛了辦公室出租一塊藍色的帆布來避開活動人士和記者的視線。
  每年,該地的漁民都會將數以百計室內設計的海豚追趕到海豚灣,然後挑選一些賣給海洋公園,再殺戮部分海豚賣肉。據路透社報道,在當日的捕殺中,漁民在淺水區把體力耗盡的海豚全部用繩子捆住尾巴並屠殺其中一部分。“海洋守護者”的活動人士透露,目前已有41頭海豚被殺害,還有52頭被捕。
  美國大使卡洛林·肯尼迪在此固態硬碟推薦次殺戮海豚之前已表示,她“十分關註”日本對海豚的捕殺,並表示美國堅決反對這種殘忍行徑。然而,日本則表示,捕殺海豚並沒有觸犯國際法,而且海豚並不是瀕危動物。  (原標題:日本漁民捕殺數十頭海豚 全然不顧眾聲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