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傳媒訊:據美國傳媒類雜誌《MeidaLife》網站報道,2013年,報紙特別關註來自讀者方面的收益。今年,報紙將希望寄托在讀者身上,指望讀者能債務整合幫助其彌補巨大的廣告收入損失。報紙的訂閱費上漲,越來越多的報紙還建立了付費專區來創造新的收入來源。而明年的大趨勢是,報紙將繼續轉移視線,不再將印刷廣告作為其主要的收入來源。
  報紙將利用新的創意來彌補印刷廣告收入損失,有些創意甚至使社論和廣告間的界房屋二胎限變得模糊。
  報紙將開始提供定製的付費計澎湖民宿劃,而不是採用一貫高價格的萬全之策。
  它們將持續進軍諸如整合營銷、原生廣告、網站建設等銀行利率新服務領域,這些服務這幾年才逐漸開始興起。
  “出售‘空間’的時代結束了,聰明的出版商的工具箱已經變得更大,”新聞產業分析師、“新聞經濟學:打造新聞的12大流行趨勢”一文的作者肯-多科特(Ken D永慶房屋octor)指出。
  “內容營銷,原生廣告,定製視頻,事件營銷。關鍵是要將這些流行詞和商家的價值觀聯繫起來。做到這一點的出版商就會獲得勝利。”
  對於並非以隨時代變遷的能力而聞名的報紙來說,這是一場巨大的變革。
  很多人認為如果大多數報紙在10年前就開始針對網上內容收費,而不是將故事免費提供給讀者,他們將不會面臨這些收益問題。
  倫敦實力傳播稱,今年美國報紙廣告收入的下降速度為8%,而且該機構預測接下來的2014年和2015年裡,美國報紙的廣告收入仍將保持8%的降幅不變。
  儘管報紙的數字收入有所增長,但是還不足以抵消在印刷廣告方面的收入損失。皮尤研究中心去年的一份報告顯示,報紙15%印刷廣告收入損失只能換來數字廣告1%的增長。
  而且印刷廣告方面的收入損失將一去不返。位於弗吉尼亞州威廉斯堡的咨詢公司出具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僅僅在過去一年裡,投資當地報紙的小企業的比例已從86%下降至71%。
  付費專區被視作能彌補收入下滑的長久之計,事實上這一舉措的確有所收益。實力傳播稱,美國1380家日報中,已有1/3建立了付費專區。
  但是正如多科特所言,大多數付費專區只是簡單的一刀切。接下來的一年將見證付費專區的更多細化分類,例如移動或平板電腦專屬訂閱,這能更好地反映數字消費的持續變化。
  這也將為廣告代表提供新的銷售方式。
  “聰明的出版商正向媒體買家出售真實的、多平臺的品牌到達,能夠以分析加以支持,考慮到這些分析的直接經驗,其還具有動態變更活動的能力,”多科特稱。
  至於新的內容營銷方案,他們會要求報紙把握好社論和廣告的界限。
  近年來的頭版廣告和贊助包裝使這些界限變得模糊,隨著報紙涉足社交媒體營銷服務或者贊助活動,這些界限會進一步模糊。
  “在整合營銷的推動下,廣告商、代理機構和出版商之間的關係正在被重新定義。誰能最高效地為誰做什麼並達到最高的成本效率是最重要的問題。所以有勝出者也有失敗者,”多科特稱。(斯年)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