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用考試拿駕照、能辦票貼取保候審,金昌26歲女子因涉嫌詐騙被當地檢察院批捕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 (記者甘菊萍 通訊員陶永進) 就職於金昌市某餐飲情趣用品單位的26歲女大堂經理,以不通過考試就能拿到駕照為由,騙取同單位6名員工36000元現金後悄然從單位離去。離開單位後,她繼續為非作歹,又以能辦理取保候審為由,騙取了他人8萬元錢。目前,該女子因涉嫌詐騙罪,被金昌市金川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不考試就景觀設計能拿駕照
  女大堂騙室內裝潢6員工36000元
  11月中旬,金昌市公安局接到當地某餐飲單位6名員工報案,稱單位一名叫齊某的女大堂經理自稱認識一駕校校長,只要交報名費和照片,不用參加考試就能在二至三個月內拿到駕駛執照。一心想考取駕照的他們每人向齊某交了6000元報名費,但此後齊某卻辭去了大堂經理的職務,他們也未收到任何領取駕照的信息,給齊某打電話問詢,齊某要麼不接,要麼以msata各種理由推脫,直到這時他們才懷疑被騙。
  齊某騙取6名同事36000元錢後,並未就此收手,而是繼續為非作歹。記者瞭解到,齊某及前夫等4人和別人打架,造成對方受到嚴重傷害,案發後,齊某等人被金昌警方處理,除任某外齊某等3人被取保候審。被取保候審後,齊某告訴任某的妻子,她的小姑父能辦理取保候審,並能將鑒定結果重傷害改成輕傷,任某的妻子遂給了齊某3萬元取保候審費。可是錢付了,任某取保候審的事卻沒了下文,任某的妻子找齊某問詢時,齊某以錢少等藉口推脫,無奈之下任某的妻子又給齊某支付了5萬元費用,但是任某不但沒有被取保候審,反而獲了刑。
  否認詐騙
  面對證據終低頭認罪
  記者從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瞭解到,接到報案後,金川公安分局對案件立案偵查,但此時齊某已不知去向。後經辦案民警瞭解,某餐飲單位的6名員工從未到駕校報名,既沒登記也沒交錢,確認齊某涉嫌詐騙,遂對齊某展開抓捕。經摸排,辦案民警發現齊某在金昌市步行街一火鍋店吃火鍋,於是將齊某傳喚到刑警隊詢問,但齊某矢口否認認識6名報案人。後經做工作,齊某承認認識報案人,但不承認答應幫他們辦駕照,也未收錢。對此,民警表示,考駕照報名要有本人身份證,10月26日齊某通過某快遞公司從天水將一包裹發到金昌6名報案人所在餐飲單位,包裹內正是這6人的身份證。面對證據,齊某終於如實供述了其自今年5月以來,以幫他人辦理取保候審、駕駛執照等名義,實施詐騙15起,涉案金額達14萬元的犯罪事實。
  11月29日,犯罪嫌疑人齊某被金昌市金川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原標題:金昌:女大堂經理詐騙14萬被檢察院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