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林清容 通訊員 廖鍵)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李銘,副市長張文一行來到廣東邊防總隊機動支隊慰問邊防官兵,對機動支隊突出的工作成績給予肯定,提出在維穩與反恐處突等工作上建立公安民警與邊防官兵聯合執勤的機制和交流渠道,共同為深圳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李銘表示,在保障深圳邊境地區的安全上,機動支隊很好地發揮了作用。他指出,今後市公安局與機動支隊應建立聯合執勤機制,在重要的時間節點、人流密集區、交通卡口等區域,由公安民警與邊防官兵聯合巡邏,可以起到極大的震懾作用。
   張文表示,機動支隊自組建以來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是一支業務上過硬,政治上可靠的隊伍,期望機動支隊在以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原標題:建立公安邊防聯合執勤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