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豪放一族?
你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個豪放因子?你本身會是一個 OPEN的人嗎?底下的心理測驗正好可以幫你找到自己的豪放指數,藉由更加的了解自己,選擇最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定能讓你的魅力無限加分!!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瓶座
好奇寶寶冷靜天才很少有事情可以逃過水瓶座好奇心的探索,而且天生就對謎題有瘋狂的樂趣的他,也是一個解謎的天才高手。水瓶座的冷靜,可也是出了名的,別被他外表的冷酷嚇到了,那只是他在思考時擅於表現出的保護色而已。
追求先進,資訊流行在思考層面的水瓶座,是離不開時代與未來性的,所以在資訊、八卦、新知等對他而言,都會令他視為瘋狂的挑戰,不過就因為不愛表現的原因,所以也很少人會看到這水瓶座令人稱許的一面。 博愛樂群,探究人生真理水瓶座是熱愛自由與真理的,所以可以說是“相交滿天下,知己無一人”,在他的人生理念中,總也會秉持博愛與人道主義的真理,他是不會拒絕成為別人心中的好朋友,但是要成為他的好朋友,可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凱西星世界之水瓶座 具有個人特色的水瓶座,在團體之中總是能夠很自在的表現自己,在朋友的選擇上,是很難讓人理解,到底為什麼有時候他表現出來的熱情,會在下一刻時就做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呢?千萬別以為他是一個“無情的人”,有時候他只是正在思考一些嚴肅的“人生大道理”,而且特別的是這個水瓶座是很少跟朋友起爭執的。
喜歡新奇事物的水瓶座,在理財規劃上自然也是別有一番特色的,把錢存在銀行之中,或是選擇舊有的方式來做理財規劃,還真是無法挑起水瓶座本身的興趣呢!所以在投資的方向上,他會選擇“冒險性”不低,但是投資報酬率卻充滿“挑戰性”的投資方式,不過,基本上來說,要一個“好奇寶寶”水瓶座抗拒在花花世界中好玩事物的吸引,還真是不太容易的,這也就代表著,若是沒有什麼閒錢,水瓶座的他也不太會有興趣經營這門有關“投資理財”的無聊遊戲。與其要讓一個水瓶座的人表現出慷慨的一面,吃飯請客或是一些沒有創意的活動,是無法吸引水瓶座的表現慾的,不過,這並不意謂著水瓶座是一個小氣的傢伙,因為在價值觀上的衡量上,他總是有著自己的一套水平,他會選擇買一個昂貴卻有意義的禮物而不覺得心疼,卻不喜歡把錢花在吃吃喝喝的無謂行為中,水瓶座的特立獨行,還真不是別人可以預測的呢!
 由天王星所主宰的水瓶座,天生就帶有著冒險與邁向新改革的精神,所以在工作的選擇上,也總是脫離不了機動性與變化性高的工作性質,而且對於巿場需要十分注意的他,總是能夠以洞燭機先的眼光找到未來巿場的走向,只不過有時候對於他所表現出來的叛逆性格,加上充滿冒險的實驗精神,實在是會令投資者或是老闆暗自的捏一把冷汗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qtz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